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

我的手機LG HB620 使用經驗分享

前言:
我會換手機...不是我願意的,因為我8/18發生車禍...我的舊手機是Moto E770 幫我檔了大腿被撞擊的地方,她的面板畫面呈蜘蛛網碎裂狀(似乎說著 老大我先走啦....這麼說來 幫我檔了一撞 真是太感激妳了...大腿只有小黑青)

而新的手機,在威寶手機妹妹的推介之下(可以看數位電視 高速上網),中信卡刷了2,690就把它帶回家了(沒辦法,我原先的計畫是不再續約了,想換別家,可是沒通訊等同於處於在汪洋大海中孤島一般,沒辦法就給他再續下去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我所要說的是從Moto E770裡的資料 匯入 LG HB620裡的過程, 有興趣再看下去吧!

雖然Moto E770 已無法使用播打/接收 電話的功能,不過連接到我的電腦上後,使用該公司的軟體 Motorola Phone Tools 可以把手機的資料匯入該軟體之中 (真是萬幸...要不然真的要會去吃自己了...那是多年的心血結晶之一,在這個的時候你就會發覺資料備份的重要性了)

這個時候我就在想 如何把 Moto 的連絡簿 匯入 LG 手機的問題了 !@# 傷腦筋ㄚ...

記得的是 從Moto 手機裡的資料匯入 Motorola Phone Tools 後 再把資料匯入 MS Outlook ,然後再與LG 手機 做了連結... (感想:傑克 真的是太神奇了!!! 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在經歷 Ms Outlook 匯入 LG 手機裡的過程與經驗 分享給 有這手機的朋友們...

感觸:個人認為手機裡最重要的功能 居然 非常難搞...
因為你使用它"通訊錄"(下圖中間那個我打X的)功能去編輯你的通訊錄的話 我想你會暈倒
當你把資料打好後,編輯好的資料居然在不會更新至手機裡,也就是說你做的是白費工 !@#



我解決的方式,我的方式是在MS Outlook裡編輯好我的通訊錄後,再使用同步功能,將PC裡的MS Outlook 通訊錄資料匯入我的手機裡,這個部分的功能是好的(謝天謝地,要不然可以說我想把這支手機給丟了),能夠順利將PC裡的通訊錄匯入手機中.

PS: 如果PC中MS Outlook通訊錄有更新連絡人名單而您想要用同步的功能 將電腦MS Outlook裡的通訊錄再匯入手機中... 我要說的是:那會發生 悲慘的事 就是手機裡通訊錄的資料會成雙(同樣的資料有兩個勒...挖哩勒) 或者是匯入的新資料無法在手機裡進行分類(每次你要打電話除了用搜尋功能外 要一個一個找 !@# 每天耗在找電話的時間 我會瘋掉)

我的解決方案是到"手機"裡"通訊錄中"的第八個選項"設定"將通訊錄資料清空 (您可以先在設定裡將通訊錄備份 看哪邊的資料是最新的 再匯入到電腦裡) ,再使用PC MS Outlook把通訊錄資料匯入 手機裡 (美中不足的是 手機裡的分類那自己都要再手動了 !@# 殘念...)





如果想要使用"手機""功能表"中"通訊錄"的分類功能,只能用手動的!(很累阿 ... !@#$ )
因為MS Outlook 沒有這個功能; MS Outlook有的只是用顏色區分....

LG HB620 軟體裡的"通訊錄" 它是沒有作用的;雖然有畫面有那個feel....

朋友們如果你也是有這支手機,使用經驗與我有不同者,或是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我的問題的話,歡迎您,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! 謝謝您.


感想:

LG的老闆們有沒有 想到 現在會買新手機的人 基本上 大家一定有舊手機, 我們會想用資料移轉(因為我們想省時間,用手機中小小的按鈕一個一個重Key 是最下下策), 門市小姐也不會幫忙,客戶們(我們)也擔心資料外洩,那這樣子的功能也沒處理好,我想說的是用心才是企業 公司 長久營運之道,與客戶共存共榮,才會有雙贏.

附贈的管理軟體是 LG PC Suite 2
基本上很難用,感覺好像是LG給編輯軟體的人員經費很少,所以,設計團隊沒有很盡力的除錯.只能靠我們自己使用過程了解有多難用...

本人聲明 並無保證您與我的使用經驗是相同的,說不定是我的手機與軟體有衝突到,或者其他原因.

沒有留言: